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正文字体:

阿里女员工遭侵害后,腾讯员工向马化腾提建议,刘炽平留言很机智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近日,阿里女员工在饭桌上被领导王某和顾客张某,灌醉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瞬间引发了各领域对拒绝酒桌文化的讨论。可以说,这一事件对女性来说确实不公平。虽然阿里的两名高管引咎辞职,但有人怀疑男性员工被解雇,从未被录用,但大家一直在讨论这一影响。

  众所周知,除了阿里是一个非常大的互联网巨头之外,腾讯和阿里也非常相似也许腾讯的员工正在感受到火热,也许这真的是为了公司好,也许初生牛犊不怕虎!据报道,腾讯的一名实习生实际上对他的高管马化腾和刘炽平,大喊大叫,男孩们前来观看,看看腾讯的高管们如何回应。

  据悉,一名来自腾讯的实习生在其社交平台上向马化腾、刘炽平提出,要迅速颁布“拒绝陪酒”的相关规定,杜绝所谓的“酒桌上文化”,维护酒桌上的职场女性。作为领导,你必须为这种行为大声疾呼,严格禁止这种不良行为在我们公司发生。大家看到后都称赞这个勇敢的实习生,觉得他很有勇气。一个实习生如此关注腾讯的现状是令人钦佩的

  这位在腾讯的实习生还在聊天记录中对刘炽平说“一定要回复”。当然,腾讯的高管们一看到就对他做出了回应。刘炽平说,谢谢你的建议。我们与阿里,截然不同,但我们应该不断强调我们对任何形式性骚扰的零容忍态度。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发送给人力资源部,因为他们正在实施相关措施。

  从腾讯实习生和高管刘炽平,的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腾讯的高管非常健谈。首先是讲他们和阿里的区别,好像是对阿里的讽刺其次是回应了腾讯实习生的问题,就是零容忍。真是一举两得。但是,高管刘炽平,也告诉实习生,要把相关问题交给人力资源部,第三,说明腾讯部门是一个非常细致的管理部门,谁管理谁管理,间接说实习生要向人力资源部汇报。

  观众和网友看到后也留言说“我会把你的建议发给HR”。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的问题。这是炒作,下属根本不能给马化腾发消息。伪造聊天截图,试图转移公众对涉嫌强奸下属的阿里高管的关注。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这种语气中的情商真的不是一般的低……还是说在国内高人一等,所以在腾讯工作只是一种体验?

  有网友说得很中肯:该学生更新简历,写道曾指导过马化腾、刘炽平,的工作,并对刘炽平,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被谦逊采纳并得到高度认可,对腾讯的企业文化建设产生了重大的积极影响,其实在评论中没有必要在那里开玩笑。做生意的每个人都被社会磨平了,棱角也磨平了,世故了,但很多时候你还不如他!至少他做的是对的。

  腾讯员工建议给马化腾,和刘炽平留一条讽刺的信息,间接说三个问题。其实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但这并不可笑。这个时代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顺利,但还是要有勇气去应对不良风气。不是存在就是正义,说话的方式可能不成熟。也可能是你刚进入社会。你认为腾讯实习生评价高管是对还是错?


目录 下一篇:阿里性侵事件或反转:涉事酒店发表声明,办房卡得到女方确认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