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称自身因维权遭受攻击:塑造成一个老赖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在微博里是淡水里的珊瑚,在6月9日微博里说、从车展维权事件开始,我遭受到了很多的人身攻击与污蔑。 对于大家客观的指正,本人十分认可,也会持续改进! 我确实存在维权过激行为,并于事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认识与反省。 但是我不能接受很多网友的人格攻击与污名化。 之前我一直选择隐忍,觉得自己确实有做错的事情,不该如此冲动,大家的客观指正也绝无恶意,我可以自行消化不良情绪。 但是面对越来越多的污名化,我真的无法再克制自己。 例如最近有人用老赖,失信人等谣言对我进行污名化,把我强行塑造成一个老赖。 这简直就是莫须有的罪名,

  我不知道这些人是出于何种目的,或是否背后有团队指导,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我进行污名化。 但是我就觉得这种行为,已经对我造成相当大的人格侮辱以及恶劣的社会影响。 所以,不管你们意欲何为,不管你们的后台是谁,我都需要你们对我进行公开道歉并消除影响! 否则,我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至于我本身的维权事件,目前正在通过河南省监管部门,向特斯拉索要车辆发生事故前后台完整行车数据。 只有完整的数据作为第三方检测的依据,才能得到真实准确的检测结果。 希望特斯拉能够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无条件尽快提供完整数据。 如特斯拉仍以各种借口拒不提供完整数据,我将依法提起诉讼。

  此前报道:大家好,我是上海车展特斯拉车顶维权车主。很抱歉由于自己过激的维权行为占用了公共资源,在此向大家表示道歉。非常感谢上海政府和公安部门对我的批评教育,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维权本身并不违法,但采取的方式一定要合法、合规、合情、合理。我目前身体情况良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从我买车到发生事故的一年零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对我的车百般呵护,给车辆打蜡、贴钻,精心装饰,然而现在我从一个品牌的忠实粉丝变成了一个过激维权的车主,两个月以来,我和家人因维权一事经历了种种磨难,我认为爱一个东西,并不是一味纵容包庇它的缺点,而是指出它的缺点,让它越来越完善。短时间内,国内特斯拉事故频出,每每看到疑似特斯拉失控事件,有人受到伤害甚至失去生命,我都痛心不已,不想再有更多无辜的人受到伤害,不想再有流血事件的发生,因为每一次的小概率事件,对一个家庭来讲,意味着有可能是灭顶之灾。人的生命安危高于一切,我真诚地希望自己曾经坚定选择过的品牌能够做得更好,真正地拿出一家大企业该有的责任与担当!

  网友说:利用舆论来维权,终会被舆论所反噬,明明可以通过法律来维权,偏要通过制造舆论去维权,不攻击你攻击谁?到现在还没实锤呢,你就引领舆论去攻击特斯拉,现在怪网友攻击你,这不是预料中的事么?有那个时间,去起诉特斯拉车质量问题,别花那个心思去起诉侵犯隐私,侵犯名誉权,你倒是把车拿出来让第三方检测呀?本末倒置,你到底怕的是什么呢?怕大家得知真相吗?原来不愿意让人知道真相只是你吧。

  除了删微博跑路之外,她剩下能做的,只有卖惨了。 现在网上风向变了,挺特斯拉的人越来越多。以前女车主微博下面支持居多,现在主要都是冷嘲热讽的。她哀嚎几声也是正常的。 另外,女车主一家子,我感觉她爹她男人都不是特别支持她来闹,所以最多只是作为家人声援一下,而没有跟着女车主上蹿下跳。这种情况下,舆论再不支持她,她就彻底成了孤家寡人了。 不过,弄成这样,也算她咎由自取。舆论给了她讲理的机会,她不讲理,那就没办法了。

  舆论是一把双尖刀,握把在中间,一面对着自己,一面对向敌人,当她拿起舆论的时候,后面的故事基本都已经注定了。 当年宝马车主坐在车盖上崩溃大闹,后面被爆出老赖。现在安阳车主也接近走这段路,不过其实没太大所谓,过两三年,风头过去自然可以走向平静。现在只需她平常心看待别人的评论就好了。 俗话说千夫所指,无疾而终。说的就是众多的指责会让一个人崩溃,从而导致身心出现各种问题。 但是对特斯拉来讲,风波带来的影响,正在逐渐的发酵。并且实实在在的影响到企业后续的发展。 用一句话来说,当车主从车顶抬下来的时候,特斯拉就已经输了。

  其实这个事在3月份刚出的时候,知乎上就有激烈讨论了,我当时随便看了一眼相关报道,大体上就是普通的车闹罢了。毕竟特斯拉官方微博上有维权过程介绍,作为一个企业官方号发言都不敢胡说的,要承担法律责任,尤其是美企更是如此。人家敢这么说肯定手里图片、录音、视频等相关证据都有,不怕查。

  结果到了4月份突然一下子就引爆舆论了,我当时就纳闷了。这么明显一车闹,居然搞出来连央媒都下场指责特斯拉,这帮人背后团队不简单啊。这女的明显不是车闹了,而是一个演员。车闹是为了自己利益用舆论去压迫厂家屈从,她这个什么凭据都没有的都敢闹到全国媒体关注,就她一个普通人和几个大V根本就做不到。所以可以肯定这女的现在只不过就是个演员,负责背后团队交代给她的演出任务罢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起特斯拉车型产生的交通事故,近日相继发布了官方调查结果。6月6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特斯拉品牌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的两名警务人员。一名警务人员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警务人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台州警方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并将肇事车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验鉴定。经检测鉴定,车辆性能一切正常,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违规违法驾驶,对该起事故负全责。

  淡水的珊瑚如果真的不想再被关注,被所谓的攻击,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再回应!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热度褪去也自然就不会再有所关注,自然也就没了支持与不支持。 舆论是把双刃剑,有些事与人是被动的被舆论,被讨论。而你是主动选择了舆论来为自己所维权,在做出决定之前至少就应该有承受负面影响的思想准备。 当然,这也不是说进行人身攻击、骂人等等就是对的。但显然舆论存在这样的一个弊端,我不能要求别人怎样做,但知道肯定会有这些人存在,所以你也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支持你的一方


目录 下一篇:特斯拉又降价“割韭菜”?老车主不干了:刚提车几天,将维权投诉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