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错换人生28年案

正文字体:

错换人生28年“无间道”频繁上演,许敏人设会不会崩塌?

错换人生28年案


  近日,错换人生28年“无间道”再次上演,自己给自己封神的一位主播,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反水,他的言论180度大转弯,让很多网友惊讶不已。

  其实,错换人生28年“无间道”的剧情已经很多了,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人们之所以惊讶,是因为反水的是某神,这位某神笔者也大致看过,他的视频很有个性,但笔者不喜欢,虽然某神曾经和笔者一样,都是支持许敏追查真相的,但总是感觉这位主播说话办事太过夸大其词,感觉怪怪的,所以就没怎么关注他之后发的内容。

  这位主播经常吹嘘自己是好几个公司的老总,有很多套房子,有很多豪车,自己最不缺的就是钱。

  当说到自己对错换人生的看法时,吹嘘自己分析最透彻,分析的最专业,没有人能比得过他,大有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的态势。

  这样夸大其词的讲话方式成了他的特色,他给自己打造的人设是不缺钱、成功人士、有知识、有头脑,很多专业的律师都不如他,但笔者认为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神秘”,从来不露脸,后来他也的确靠支持许敏积累了十几万的粉丝。

  他的做事风格让笔者想到了第一个反水的人,还记得之前支持许敏的某某文化吗?是不是和某神很像,某某文化也称自己对错换人生的解析,超过了大多数专业律师,并在事件初期以帮助许敏的名义,一直号召网友们捐款。

  后来许敏发文否认自己募捐,并称自己不会以任何方式向网友筹款,自己也不需要网友们捐钱。可能是许敏断了某某文化的“财路”,这位网友马上翻脸,开始对许敏进行攻击。

  这位网友之前是很支持许敏的,自称去了兰考县郭家村进行实地考察,还称自己去了涉事医院,就因为许敏说了句自己不接受任何捐款,他就立马翻脸,露出了丑陋的一面,让人们看清了他的本来面目。

  后来又出来一个刘记者,身为知名媒体的专业记者,基本的职业涵养是应该有的吧,对事件的报道应该做到客观、公平、公正,把事件的真实情况呈现在人们面前,这才是一位记者该做的事。

  几个月前,一段关于许敏的电话录音被传到了网上,录音的大致内容是许敏和一位女士说:如果姚策不把九江的房子还给自己,自己就不去医院看姚策。

  一时间网友们把矛头指向了许敏,说许敏对姚策的爱是假的,是装的等。

  后来我们才知道,这段录音是许敏和刘记者的通话录音,录音中那个女士,正是刘记者,刘记者是位男生,有人把他的声音给处理成女生了。

  通话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没有第三个人能录音了,许敏不会把录音给对方,让对方来黑自己,那还能有谁?从这天开始,这位刘记者的真实面目才慢慢浮出水面,后来网友们又曝出了刘记者不为人知的一面,刘记者还是攻击许敏群的群主,担任着攻击许敏的重要角色,刘记者作为错换人生事件报道做多的人,他的多重身份更是让人惊讶不已。

  刘记者不同于某某文化和某神,刘记者是国内知名媒体的记者,是离这个事件最近的人之一,主播和自媒体人都是写的自己的观点,自己推测的一些事,主观性比较强。但刘记者就不一样了,他是眼睁睁看着事件发展的,当事人一举一动,说过什么话,他都是很了解的,这样的人怎么能不顾自己的职业道德做出这样的事呢?

  类似的人和事还有很多,但这几个人最有代表性,代表了错换人生“无间道”的主要角色。

  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开始是支持许敏的,后来因为各种原因突然反水,也可以说这几个人从一开始就是有目的的,某某文化可能是为了敛财,刘记者的多重身份也早已被扒出,他本身和涉事医院就有很多关系,而某神藏得最深,从不露脸,总之他们的都是一类人,先是接近许敏,取得人们的信任,然后再反水,把许敏的人设搞垮。

  我们再来看看许敏的人设,有没有可能被这些人给搞垮,许敏的给人们的印象是重情重义、性格直爽、伟大母亲等。

  这些人设不是许敏自封的,是许敏之前树立在网友们心中的形象。

  对方是用什么方式来针对许敏的呢?对方的观点和说的话都是一样的,就像是复制粘贴的一样,说许敏找到亲儿子后就不管姚策了,说许敏喜欢哭穷卖惨,说许敏对孤儿寡母赶尽杀绝。

  这些话如果放在以前,还真可能有人信,但这个事件发展到今天,已经让人们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了,人们对他们的说法也能冷静地对待了。

  许敏找到亲儿子后,是不是还要像以前一样对待姚策?这个问题网友们早就想明白了,许敏为姚策已经付出够多了,姚策不是许敏的亲儿子,是姚策欠许敏的而不是许敏欠姚策的。

  关于许敏哭穷卖惨,这都是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强加在许敏头上的标签,许敏之前的确很喜欢哭,一说起姚策和郭威,许敏就会哭个不停,许敏受到那么大的伤害,连哭都不能哭了吗?哭就是卖惨吗?身负几十万的外债,不是真的穷吗?那时候许敏已经够惨了,还需要用卖惨来博取大家的同情吗?

  如今我们看到的是许敏和郭威一家人幸福快乐的场景,这时候许敏为什么不哭了?因为人家母子团圆,儿子和儿媳妇还那么好,怎么能不开心呢?

  伤心就哭,幸福就笑,这才是一个许敏的真性情,许敏从来不装,她也不需要装。

  即使许敏之前是装的,网友们就不支持她去查真相了吗?我们依然支持许敏去追查真相,真相才是我们想要的,这才是正事,再怎么说,这是不会变的。

  我们都应该把视线回归到错换的真相上,回归到许敏九江的房产和医药费的归属上,这才是我们一直关注这个事件的初衷,不要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扰乱了我们的目标。

  他们越是费尽心思阻止许敏追查真相,越能显出追查真相的必要性。


目录 下一篇:错换人生28年房产好消息,法院责令熊磊拿出购房合同,许敏或将拿回房子。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