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错换人生28年案

正文字体:

庭审现场出现异常情况,郭威态度大反转

错换人生28年案


  本以为,这场被网络关注的庭审现场不会有什么大惊小怪之处,因为毕竟在“错换人生”案件中,河南淮河医院已经是第二次成为被告了。

  然而,这一次的庭审现场,却完全与上一次截然不同,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异常情景。

  不仅庭审现场外人山人海的自发来了很多观众,而且很多人还拿着小国旗,喊着“许敏加油”,为其呐喊助威也许是民众们为许敏呐喊助威强烈的刺激了另外一群人,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有人因此对助威者进行辱骂而发生矛盾,甚至引起相互推搡,直到在相关部门出面劝阻并将涉事人带离现场后方平静了下来。而另外一个异常情况的是,原来很多自媒体准备现场直播的也遭到了平台关闭,有人预约的腾讯直播也被取消,也许,网络平台为了谨慎起见,对该热点进行了控制!

  5月8日9点开庭后的开封法院庭上,许敏夫妻及亲生儿子郭威在委托两位律师的代理下,更是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举措,其主要为这几点:

  一:庭审开始后在请原告当事人郭威陈述情况和提供家庭地址时,郭威更改了原来的家庭住址,提出要求杜在庭审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河南和江西两地的媒体上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并要求赔偿金额人民币为77120元的诉讼请求。

  二:许敏夫妇追加了杜个人被告,要求杜在法庭宣判后5日内在多家媒体进行公开道歉,同时索赔人民币1504240元。

  三:许敏还要求追加的被告杜支付2003年到2021年来,本人夫妇俩给姚策支付的治疗费用人民币307230元。

  四:许敏夫妻还要求被告杜赔付自己夫妇俩对姚策的抚养费用人民币1853618元。

  从总计来看,许敏夫妻俩和郭威一共要求杜赔偿金额达近400万之多,加上对淮河医院800万的索赔,整个案件的总索赔金额上千万。

  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现场除追加了被告人杜外,还追加了11条追责诉求。

  可以说,郭威在庭上更改家庭地址倒不必大惊小怪,毕竟他现在已经搬家,住进了自己买的二手房里,更改家庭地址无可厚非,但是也同时提出要求在媒体上进行赔礼道歉声明,意义就非同凡响了,试想,如果仅是错抱,责任不在杜某上,杜有责任进行赔偿和道歉吗?

  同样的,许敏夫妻对杜的追加,也完全出于同一目的,有网友就一语道破:索赔是假,以此彻查真相是真……


目录 下一篇:错换人生28年因故择期开庭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