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吴亦凡可能涉嫌吸毒,性侵案或由“乖乖水”引起,新问题引发关注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


  随着吴亦凡被暂时刑拘在北京看守所,网上就出现了各种踩压贬低的脏水,小道消息满天飞,诸多明星艺人被牵连其中,发文澄清极力和吴撇清关系。除了涉嫌性侵未成年,近日网上还爆出吴亦凡可能涉毒的消息。

  在7月31日北京警方发出吴亦凡被刑事拘留的通报后不久,一个名叫“春日星火”的大V博主就发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不止QJ罪,等着吧!”当晚,这位博主再次发文说,再大牌的流量,在缉毒警察面前也是痛哭流涕,风采不再,瑟瑟发抖的哀求放过自己:“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对方是不可能知悉侦查进展的,所以这番描述只能是他的想象,却让那些讨厌吴的网友觉得大快人心。

  很明显,博主是说吴亦凡可能还涉嫌XD。有网友将信将疑,但是当翻到吴亦凡2017年的一段采访视频时,很多网友都相信了这个怀疑。视频中吴亦凡站在贴满他海报的墙角接受采访,身前围着一群来自各个娱乐媒体的记者,举着话筒,但是吴亦凡的状态却非常怪异,摇头晃脑,视线朝下,嘴里咕咕叨叨不止在说什么,还朝记者轻蔑地撇了一眼,也不理睬记者的询问。当时很多人都发觉了异常,工作室却解释说“他在低声唱歌”,然而如果仔细看,就会发觉他的状态明显不是低声唱歌那么简单。

  还有媒体报道了近几年社会上出现不少因为“听话水”、“乖乖水”等新型毒品引发性侵的案例,加上吴亦凡事件,网上很快就出现了吴亦凡或涉“新型毒品”供应链的传闻。据说吴亦凡的工作团队以及圈内几位与吴亦凡交好的艺人都被叫过去问询,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问题又来了,他是如何接触到这些东西的?从国内还是国外,如果是从国外,那么他如何通过海关检查?如果是国内,那就说明圈子内有一条不为人知的非法交易链,交易人是谁?还有没有其他人碰了这个害人的玩意?这些问题都是需要调查清楚的,毕竟娱乐圈里艺人碰毒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此前有多位艺人被爆出毒品丑闻,最出名的就是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成名的柯震东,人赃并获,被抓捕后他痛哭流涕,哀求原谅,但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被释放后,柯震东想在日新月异的娱乐圈东山再起,却发现这里早就没有他的立足之地了,对于这种触犯法律底线的人,国家是不可能再让其成为公众人物,给青少年带来负面的影响。

  我国属于禁毒大国,对于毒品犯罪的惩治力度是非常强的,自从开始实施禁毒措施,这些年已经很少出现大型的毒品事件,然而因为利润高,私下这方面的交易依然存在,为了防止被查获,犯罪分子也是想出了各种办法蒙混过关。此前国际禁毒日,网上就普及了有人会把新型毒品混进饮料中,有其他味道的遮掩,让青少年误以为是普通饮料,进而成瘾,持续购买,获得丰厚利润。不管吴亦凡是否涉毒,有关方面都会重视,毕竟一旦供应链确实存在,那么危害将是巨大的,这样的毒瘤还是尽早拔除的好。


目录 下一篇:吴亦凡事件逐渐平静:拘留超7天暗示严重性,牵连人数已达到12人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