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吴亦凡事件升级,官方借势整治明星副业,波及人数太多无奈删博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


  随着吴亦凡被拘,因他而引发的娱乐圈动荡至今尚未平息,前有何炅、井柏然、包贝尔等人被牵连,后有编剧六六、马薇薇因先前力挺吴亦凡的言论而公开道歉,多达数十位明星面临质疑声。

  然而,吴亦凡事件的影响尚未结束,官方借势又开始整治明星副业。

  最近,人民网发文直指明星火锅店,对于他们的商业套路、炒作方式进行了深刻揭露,还晒出部分明星的火锅店名称,23位艺人榜上有名引发热议。

  事实上,早在官博点名前,明星把火锅店当成副业的现象遍布圈内,他们凭借自身的知名度和人气,自家门店成了网红打卡点,食客络绎不绝,一个个赚得盆满钵满,与此同时“翻车”事件也屡次发生。

  例如快本主持人杜海涛,他创立的一家火锅店就因为苍蝇乱飞,卫生条件不合格被责令停业整顿,最后不得不本人站出来道歉。

  再如陈赫名下的一家火锅店,天花板掉落砸伤顾客,溅起的热油还把边上的食客烧伤,又是陈赫站出来致歉让此事平息。

  此次被点名的艺人就包括了杜海涛和陈赫,另外还有郑恺、沙溢、黄晓明、贾玲、包贝尔等人,但微博发出之后,经过一周的舆论发酵,如今该文已被删除,原因无非是波及明星太多,影响之大足以再次引发娱乐圈震荡。

  除此之外,对待明星开火锅店也不能以偏概全,毕竟其中不少艺人口碑向来都不错,至今尚未出现“翻车”现象。

  平心而论,明星片酬动辄千万,甚至还有日薪208万的艺人,实在想不通为何会有如此多的圈内人,争先恐后加入火锅店老板的行列,难道一部戏拿走一千万还不满足吗?怎么就盯上火锅店这点蝇头小利呢?未免格局太小点吧?


目录 下一篇:吴亦凡曾背后资本强大,7位大佬对其无脑吹,是否要负纵容之责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