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吴亦凡被抓背后的真正原因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


  不出所料,吴亦凡强奸案实锤,已被北京警方刑拘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按照所公布的案情及受害者的供述,吴亦凡主要是邀约16到18岁左右的年轻女孩,以工作为名把她们叫去参加酒局,然后在酒精的刺激下,实施强奸。待醒来然后以糖衣炮果进行轰炸,彻底征服了这些女孩子。

  吴亦凡的这种操作简直是轻车熟路,屡试不爽。那为什么到现在才被公布出来呢?从这个个案我们可以看出以下几点:

  第一,富二代或是有些明星有钱就任性,任意妄为,自认为老子有钱,天下无敌。散失了做人的道德底线。

  第二,有些年轻女性,想出名,想挣钱快,想贴上大老板,想不劳而获,更何况遇上了有钱的白马王子,自然愿意以身相许。

  第三,娱乐圈潜规则暗流涌动,乱象丛生。吴亦凡事件只是这种现象中的一种,没有被爆料的肯定一大把。只是这次吴亦凡处理不好,给得不够,或者答应的没有做到,才导致被爆料。

  第四,没钱的借有钱的上位,没名的借有名的出名,大有人在。为什么这种事件会屡见不鲜。一个字“贪”。没钱没名的贪钱财名利,有钱有名的贪美色香肉。

  吴亦凡不是什么好货色,都美竹也不是什么善茬,都是半斤对八两。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是打了之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才东窗事发。

  我们无法去左右别人怎么做事,但我们可以管理好自己怎么做事。我们应该知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也许你做一百件好事别人不会记得你,但只要你做一件坏事,有可能会毁掉你一生。只要一件事情坏的方面只有1%的几率,就要好好看待。不要去以为这1%的几率不会发生。因为一旦发生,也许你会后悔一辈子。


目录 下一篇:吴亦凡如被认定强奸罪要判多少年?多次诱骗年轻女性会不会加重刑罚?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