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吴亦凡刑拘细节曝光!员工集体背叛,至少有5位流量明星涉及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


吴亦凡刑拘细节曝光!员工集体背叛,至少有5位流量明星涉及

  明星吴亦凡被抓之后,一时间网上各种流言四起。从都美竹发布“决战文”开始,一连几天网上的舆论跌宕起伏,变幻莫测。而都美竹也实属倒霉,在吴亦凡这件事上,从头到尾遇到了3个骗子,吴亦凡骗色,刘某迢骗财,徐某骗名。所幸,警方将转账事件查清,还了都美竹清白。而据《焦点追踪》栏目报道,也首次曝光了吴亦凡被刑拘前的细节过程。

吴亦凡刑拘细节曝光!员工集体背叛,至少有5位流量明星涉及

  据娱记在线爆料,吴亦凡在正式被抓之前,他手底下工作室的那批工作人员全部被警方喊去盘问了个遍。好多人没扛得住,一股脑直接爆料了吴亦凡不少的秘密。其中就有关吴亦凡以往的那些脏事、干过的破事,也就都渐渐浮出了水面。除此之外,之前“暴躁小当ris”也7月23日爆料自己被北京警方喊去问话。娱记在线也曝出已经有好几个女孩被喊去配合调查,能联系上的几乎都去了。

  也就是说,警方也是在掌握了十足的证据之后,才将吴亦凡进行了刑拘。而对于吴亦凡作为娱乐圈知名艺人,也是在深思熟虑下才公布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并非毫无把握的配合调查而已。本来在刘某迢骗财被曝光之前,吴亦凡还准备了多方面的复出计划,那几天的舆论对都美竹很不利。但目前就所有商家解约的情况,以及警方通报的情况,想复出已经绝无可能了。

  除此之外,《每日财经》记者,采访了相关的业内人士表示,吴亦凡事件可能还会牵扯到其他艺人,跟吴亦凡走近的演员和歌手很多,从业内爆料的小道消息来看,目前至少会有5位流量明星涉及到此事件,并且透露,这几位明星还是从出道至今都是形象正面,没有什么绯闻的艺人。说警方可能会一起查办,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整个娱乐圈可能会迎来大动荡。

吴亦凡刑拘细节曝光!员工集体背叛,至少有5位流量明星涉及

  从2021年开始,娱乐圈里的大流量明星,接连“塌房”,且事件都不小,都不是以往的小打小闹的绯闻。由此看来,娱乐圈的确应该重点整治了,作为很多青少年崇拜的年轻偶像,应该有良好的道德人品这是最起码的底线,其次是明星艺人的专业水平能够让观众信服。如果一个每天在电视机前表演的明星偶像,道德水平都不如一个普通人,又凭什么让青少年去追捧呢?如此毫无底线地追捧无道德的明星,只会荼毒青少年的价值观。

  目前吴亦凡事件还依旧在侦查办理的过程中,据《焦点追踪》咨询的刑事律师表示,吴亦凡如果真触法法律,不会因为他是加拿大国籍而免除刑罚。所以,在中国活动的外籍艺人,不要得过且过地认为中国法律对他们没有用,在中国土地上,还是要遵守中国的法律。

  吴亦凡事件也给娱乐圈敲响了警钟,在三番五次大流量明星“翻车”事件发生之后,国家势必会对娱乐圈加强管控。有不少网友建议,应该提高明星的学历门槛,一些初高中都没有毕业也无专业能力的人,价值观无法有所保证,不该成为青少年的榜样。


目录 下一篇:吴亦凡被封了,可被永久封杀的,不该只是吴亦凡。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